北京时间5月9日,NBA季后赛半决赛的比赛继续进行,明尼苏达森林狼主场108-115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,总比分1-2落后。
赛后,森林狼球员爱德华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。他表示:“今晚我打了41分钟,我告诉教练,不管需要我打多少分钟,我都愿意,我感觉很好。”
谈到开局被打一波1-14,爱德华兹表示:“我们能把球送到篮筐附近,但就是投不进。但我们还是追回来了,所以我不觉得那真的伤害了我们。我觉得问题是第三节。每次我们得分把分差追到2分,他们就抢到两个进攻篮板,转化成两个三分——都是分出来的三分。我觉得那才是真正伤害我们的地方。”
他强调:“我们必须保护好防守篮板,必须卡位。”关于文班亚马的防守,爱德华兹提到:“他们有个7尺6寸的家伙在场上,占据了很大的空间。所以就是想办法在他周围找到空位的人。”
爱德华兹补充道:“我觉得我们整场在这方面做得不错。我回到更衣室告诉队友们,我们得到了很多很好的出手机会。我觉得如果我们投进那些球,我们就能赢下这场比赛。”
谈到文班亚马砍下39分,爱德华兹表示:“我觉得我们有好几次帮了他。他罚了12个球。很多那些变成罚球的出手,本来会是糟糕的投篮选择。他进就进了。但我们通过对他犯规帮了他很多次。”
最后,爱德华兹总结:“如果我们能减少一些那样的罚球,比赛就会不一样。”